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机关团委开展“高举旗帜跟党走 立足岗位献青春”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10 15: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五月的春风唤醒了青春,五四的薪火燃烧着激情。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6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4日,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机关团委开展了“高举旗帜跟党走 立足岗位献青春”五四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参观中共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和济南革命烈士陵园等形式,传承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

  在党史陈列馆,讲解员讲述了伟大的党领导热血青年矢志不渝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而拼搏奋斗的光荣事迹,鲜活的故事、动人的案例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青年员工坚定了立足岗位、奉献青春的精神。参观完毕,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员工使命感、光荣感与责任感。

  在革命烈士陵园,该行机关团委青年员工驻足在清明广场无名烈士墓区前,举行了庄重的“登英雄山 寄托哀思”纪念“五四运动”活动仪式,更加坚定了“高举旗帜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的豪迈誓言,立志做不忘初心、弘扬新风的传承者和志存高远、信念执着的坚定者,放飞青春梦想,书写青春华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