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金乡县支行召开青年节员工座谈会

2018-05-25 10: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鼓励青年员工将王杰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近日,邮储银行金乡县支行召开“学习王杰精神,金乡县支行青年员工座谈会”。 

  该行青年员工踊跃参与,从深刻认识学习践行王杰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习践行王杰精神的内涵精髓、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践行王杰精神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广大青年员工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王杰的“三不伸手”和“两不怕”精神,过去是、现在是、将来永远是我们必须牢记并传承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传承好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厚植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尤其作为前台一线员工,更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服务意识,通过扎实的专业功底、娴熟的职业技能、高度的责任意识、自始至终地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