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汶上县支行与汶上县粮食局联合召开粮食流通银企对接会议

2018-05-25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较好地做好今年的夏粮收购准备工作,邮储银行汶上县支行与汶上县粮食局联合举办政银企对接培训会议。县粮食局和邮储银行汶上支行负责同志及粮食收购企业代表和部分粮食经纪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粮食局分管副局长李峰要求,各收购企业和经营业户要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配合邮储银行实施好对接工作,协助银行做好贷款企业遴选甄别、贷款使用过程的协助监管和日常库贷监督管理。希望邮储银行通过优质的服务,为粮食收购业户提供好金融支撑。要求各粮食企业,坚决执行粮食收购政策,防止出现“卖粮难”和向农户“打白条”,切实保障种粮农民利益,保障夏粮收购顺利进行。 

  邮储银行汶上支行刘长全副行长传达了汶上县粮食局、中国邮储银行汶上支行《关于加强银企合作促进粮食企业发展的意见》,并就“粮食信贷业务”信贷产品、信贷政策、贷款发放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邮储银行汶上支行将在资金管理等方面为粮食经营业户提供更多的“便携式一站”服务,打造出新的服务项目和品牌。各粮食经营业户就相关问题与邮储银行汶上支行信贷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政银企之间的充分对接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夏粮收购服务平台,为推动长期稳定的政银企合作机制、深化夏粮收购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 马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