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不忘初心 激扬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25 10: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培养职工爱国爱党热情,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近日,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了“不忘初心 激扬青春”主题党日活动。该行共计45名青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和制作纳斯卡巨画两个部分。该行青年员工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再次坚定自己的信仰。随后45名员工分为4个组,分别完成以“不忘初心 激扬青春”为主题的纳斯卡巨画的4个组成部分,每个小组设一名组长,根据本组成员的特点进行测量、绘画、上色、拼接等工作分工,巨画制作过程中,各队队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分析确定巨画的制作规格、色彩的调配,高效配合共同完成本队负责的巨画部分,同时各队之间充分进行沟通和协调,以确保巨画的完整性和协调性。当4个部分组成一幅完整协调、色彩缤纷的纳斯卡巨画时,该行青年员工再次领略到了团队的力量和作为青年党员的使命和责任。 

  该行通过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员工的党性教育,提升了青年员工的企业归宿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