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组织第三届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2018-05-31 16: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庆祝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提升全行合规风险管理水平,5月25日,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举办了第三届合规知识竞赛,该行各部室、支行员工积极参与,经过严格选拔,组成了六支代表队,覆盖了全行各个风险管理岗位。 

  为确保本次合规知识竞赛顺利开展,该行成立竞赛领导小组,修订了竞赛方案,明确了竞赛形式和活动规则,采购了抢答器等设备,同时结合实际情况认真选择考察知识点,将“十条禁令”内容、案防知识考试中重点知识点以及省行企业文化理念作为本次竞赛的重点内容,同时组织全行员工进行学习和培训,以确保竞赛活动效果。竞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抢答,各队你追我赶,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充分调动了参赛员工回答问题的积极性。 

  本次竞赛活动作为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合规互讲互学活动的开始,切实提高了该行全体员工合规意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风险防控能力,为实现该行“合规经营”进一步奠定了思想意识基础。 (张健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