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行举办“学习、奋进、创新”主题征文活动

2018-05-31 16: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纪念邮储成立十周年,促进青年员工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近日,济宁市分行举办了“学习、奋进、创新”主题征文活动。 

  该行举办的此次征文活动以35岁以下青年员工为主要参加对象,设立了“学习”、“奋进”、“创新”三个征文主题,鼓励广大青年员工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邮储银行奋发进取的十年、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创优的有效路径等内容,结合自身阅读兴趣,自行选择一本文学、艺术、经济、金融、历史、哲学等社会科学方面的书籍作为读物,将自己在读书、学习过程中的所感、所思、所悟、所得通过征文的形式表达出来。活动开展以来,该行青年员工积极踊跃参与,读书氛围空前浓厚。各党支部共计推选优秀征文16篇,经市分行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评选,汶上县党支部选送的《读<激荡三十年>有感》获得一等奖,另评选出二篇二等奖、三篇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充分展示了该行青年员工爱读书、爱学习的良好精神风貌,强化了青年员工通过读书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政治素养的意识,激励了青年员工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通过读书学习来强本领、提修养、增智慧,积极为邮储银行下一个十年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