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嘉祥县支行助力三农共谋发展

2018-06-22 14: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邮储银行嘉祥县支行立足于三农、服务于三农,大力拓展农村特色市场,以客户为中心,以阳光、快捷的服务切身解决老百姓融资难、创业难问题。 

  该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创业相关政策,注重对市场进行研究,跟踪、分析、预测,关注嘉祥县区域经济、行业经济、要素市场的发展动态,认真分析市场环境中的新情况、新政策、新机遇;注重对客户加以研究,重点研究那些成长性好、盈利性强的优质重点客户,特别推出畜牧业贴息类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充分发挥财政专项扶持资金支持畜牧业发展的作用,加大信贷资金支农力度,有效解决种养殖户“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重点促进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牛羊肉规模化、标准化生产,截至今年6月11日该行已投放三农贷款9422万元。其中:商务贷款投放4277万元,小额贷款累计投放5145万元。 

  邮储银行嘉祥县支行积极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惠金融理念,坚持以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专注服务于”三农。截至6月上旬,该支行涉农贷款结余近1.74亿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