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兖州支行创业贴息贷款显成效

2018-06-22 15: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再就业小额担保贴息贷款是邮储银行兖州支行与兖州区就业办合作开办的一项政策性贷款。该贷款主要用以解决大学生自主创业、妇女创业、失地农民创业、复员军人创业等符合条件的各类创业人员从事中小微企业经营过程中流动资金不足等问题。自2013年以来,该行累计发放再就业小额担保贴息贷款1.27亿元,扶持再就业者累计1170余户,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中的一致好评。 

  自2013年开办再就业小额担保贴息贷款以来,邮储银行兖州支行与就业办建立了良好的长期稳固的银政合作关系,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工作来做。与就业办定期联合开展创业培训,对参训人群进行宣传,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该行积极走访部分行业协会,了解客户创业需求。此外,该行深入商贸市场、建材城、社会农户、偏远乡村开展宣传活动,上门发放宣传折页,宣传贴息贷款政策,通过贷贷相传的方式,通过老客户宣传带动新客户,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5年的一天,90后的女孩方程参加了兖州区创业办、金融办开展的银企对接活动中,18岁的方程因家庭变故辍学,放弃了出国留学,在家做起了蝎子养殖,走上了艰辛的创业之路。通过创业办的大力推荐,邮储银行兖州支行很快与这位传奇的小姑娘取得了联系,并实地走访了她的经营场所,对蝎子养殖的过程有了全新的了解,并对其需要资金扩建厂房增加规模有了初步的认可。于是该行快马加鞭为其发放了15万元的再就业小额担保贴息贷款。有了这笔贷款,方程购买了设备,建了厂房,养殖规模进一步扩大。现在方程已经成为山东省知名度较高的青年创业者,对于这笔贷款对方程的意义,她简单的说道:“解燃眉之急,送雪中之炭”。 

  “解决客户的融资困难是我们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同时也是我们立行的根本,下一步,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的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务客户之所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兖州支行行长贾秋光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