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信用村建设成效初显

2018-06-22 15: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信用村建设是落实“绿色信贷”、“乡村振兴”、“服务小微”战略的重要举措,为了进一步促进农村经济的健康发展,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将信用村建设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2018年以来,全市已对接160个村,放款319笔、1.1亿元。 

  该行充分发扬邮储银行小额贷款产品“阳光、透明、便捷”的优势,从深化农村信用工程建设、全面落实乡村振兴的高度,改进营销模式,“送贷款上门”,不断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有效拉动了我市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 

  在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中,该行建立机制,对评定出来的信用村实行贷款优先、服务优质、利率优惠等信贷措施,贷款投向也向经营行为和个人品德诚信度较高的农户倾斜,使“信用村”品牌更具竞争力,为农村信用环境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