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微山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羊山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8-07-26 11: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传承革命精神,7月7日,邮储银行微山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金乡县羊山镇鲁西南战役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公墓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入党誓词中进行了一次光荣的党性洗礼。同志们仔细参观了馆内陈列的珍贵革命历史资料,认真聆听了鲁西南战役辉煌的战争史诗。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干事创业的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必须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烈的勇往直前、不畏困难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入到“两学一做”活动中来,务实进取,乐于奉献,以实际行到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