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邮储银行邹城市支行在行动

2018-07-26 11: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邹城市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市民。 

  该行对各网点整体环境、投诉机制、服务行为、公益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自查,并进行高标准改造,在LED、电视60秒滚动播放创城公益广告;对辖内矿区支行进行无坡道的情况进行改造,新建无障碍通道在各网点显著位置公示《济宁市银行业文明服务行业规范》,新增创城、核心主义价值观、中国梦公益广告牌10幅,公益海报1个,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市民。 

  组织了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公益服务。向市民义务宣传反假币、反电信诈骗、征信业务知识等;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对行人及非机动车驾驶人随意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交通陋习进行劝导,引导广大市民养成文明出行习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