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举办内控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2018-08-20 13:50:00来源:作者:

  为营造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支撑全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根据省分行工作部署,8月9日,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举办内控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为保障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该行由“内控提升”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竞赛方案制定、竞赛题库优化以及竞赛过程的组织、裁判等工作,为活动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本次竞赛是以《内控管理手册》和内外部合规要求为主要内容,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通过各支行的推荐和选拔,37名优秀的选手参加市分行的竞赛,通过笔试环节的角逐,最终6名选手进入个人决赛环节、6个支行进入团体决赛环节。经过个人必答、抢答、风险题、加赛题讲等环节,梁山县支行代表队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扎实的内控合规知识,获得团体一等奖,微山县支行个人选手周文在个人演讲环节以自身经历,由浅入深、富有感情的阐述了内控合规对企业、对个人的重要性,获得评委的一致赞赏,最终取得个人一等奖。 

  该行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鼓励员工要扎实掌握内控合规知识,为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的合规开展奠定基础,进而进一步深化了良好的合规文化理念,取得了多赢的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