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嘉祥县支行开展红色教育

2018-08-20 13:53:00来源:作者:

  7月28日,邮储银行嘉祥县支行组织党员干部赴金乡羊山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在烈士墓前,嘉祥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雨中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该行党支部书记指出:参加红色教育是一次精神洗礼,是一次切实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员同志要以先模人物为榜样,在经营管理工作中亮出党员身份、亮出工作标准、亮出服务承诺,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坚持上级点评、党员互评、群众评议,这既是该行实现发展新突破力争头羊的迫切需要,也是提高案防水平防范风险事件的客观需要,更是强化干部员工队伍建设的内在要求,党员这个群体的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力量,我们要将从严从实的要求根植于每位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实践中,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讲原则、讲党性、守纪律、勇担当的党员队伍,为实现嘉祥行转型升级提供坚强保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