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梁山县支行营业部进村宣传社保卡

2018-08-20 13:55: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着力提升广大市民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加强风险防范意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邮储银行梁山县支行结合监管机构相关要求,于7月开展了“社保卡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为强化宣传效果,梁山县支行营业部相关人员进入村庄、社区面对面讲解社保卡相关知识,对“一卡双账户”以及“防范金融诈骗”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通过工作人员的宣讲与答疑,让老百姓知晓国家相关金融政策及惠民措施、逐步将利率市场化与存款保险制度等内容带到社会公众当中,并让客户不断理解其内涵及重要意义。 

  下一步,邮储银行梁山县支行将不断深入开展相关教育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强化大众风险防范意识,共同保护市民财产安全,努力维护健康、平稳的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