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金乡县支行开展红色教育

2018-08-20 13:58:00来源:作者:

  近期,邮储银行金乡县支行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缅怀先烈伟绩,重温党的峥嵘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5D抗战电影等了解孟良崮战役过程,真切感受到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战役中沂蒙红嫂明德英乳汁救伤员、沂蒙母亲王换于无私创办战时托儿所、沂蒙姐妹们扛门板冷水架人桥等可歌可泣、感人肺腑的传奇事迹深深震撼了我们。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党的群众工作优良传统,一定要牢记党员使命,发扬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精神,坚持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只有这样才能把工作做的更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