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梁山县支行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活动

2018-08-20 13:59: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员宗旨意识,邮储银行梁山县支行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活动,前往梁山独山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独山战役是继“平型关大捷”后的又一次抗日歼灭战,被誉为“模范歼灭战”,在抗日战争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战役中我军在劣势装备的情况下,全歼来犯日军,这次战斗不仅击毙了日军的(皇族)长田敏江,而且俘虏日军24名,打破了日军誓死不投降、不俘虏的鬼话,打击了日军的嚣张气焰,巩固了鲁西抗日根据地,也提振了抗日军民的抗战热情和抗战必胜的信心。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均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忠诚于党的坚定信仰,听党话、跟党走;要学习革命先烈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把维护客户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想客户之所想;要学习革命先烈乐于奉献的牺牲精神,把敢于担当、踏实苦干的作风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立足本职,比学赶超,为邮储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