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开展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2018-08-20 14:00:00来源:作者: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日常医疗急救意识,掌握基本急救操作技能,8月5日上午,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邀请泗水县中医院的专家和医护人员,为干部职工举办了一场生动而有意义的急救知识讲座。该行副行长主持了本次培训活动,县中医院孙庆才院长、医务科主任及两名护士长参加了这次讲座。 

  县中医院院长孙庆才重点讲解了溺水抢救、心肺复苏术(CPR)方面的急救知识,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判断心搏骤停、心肺复苏的三种基本急救技巧、心肺复苏术的基础生命支持(BLS)的程序三项内容。急救知识讲完后,急救科的两位护士长进行了心肺复苏术的现场演示,并邀请员工上台进行现场操作,手把手地指导对伤者进行心肺复苏等有效抢救。实践操作调动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大家纷纷上台,认真练习心肺复苏的急救技能。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该行干部职工对急救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急救技能得到了大幅提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