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纪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2018-08-24 14: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能力和廉洁从业的意识,8月13日,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纪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全行25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开始前,该行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忏悔》,以片中鲜活的案例、违法人员现身说法的形式,教育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法制观念,牢记共产党员的宗旨,坚定共产党员的廉洁意识,作一名对社会、对企业、对个人负责任、有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随后该行纪委书记范建国同志以“廉洁做事 清白做人”为主题,从“提升廉洁意识、注重廉洁修养、常抓廉洁自律、增强拒腐能力”四个方面向与会的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会上该行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分行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熟悉熟知重点学习教育内容,及时跟进督导辖内各支行活动开展情况,以此次廉洁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辖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为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提供良好的发展氛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