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汶上县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08-24 14: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树立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消除邮储银行营业场所消防安全隐患,8月21日晚,邮储银行汶上县支行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全行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培训现场,济宁政安防火中心王镇教官就常见火灾隐患表现形式、报警注意事项、灭火器使用保养方法、基本防火常识、初期火灾扑救及如何做好疏散逃生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播放了今年以来全国各地发生的各种安全事故,警醒在场的所有人员牢记安全责任。随后,王教官亲自演示了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再次强调了牢固树立消防意识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该行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救助能力,为切实做好火灾预防、创建平安银行、营造安全营业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方振)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