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邹城市支行组织消防培训活动

2018-08-24 14: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8月15日,邮储银行邹城市支行邀请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商务专业人士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主题教育课。 

  在活动中,消防教官通过真实的事例、生动的语言给大家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火场如何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家庭火灾如何防范等消防安全常识,还通过提问环节风趣幽默地引导该行员工了解基本的火灾自我救助方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邮储银行邹城市支行始终将安全防范工作作为全行重点工作来抓,积极通过消防演练及安全知识专题教育等多种形式提高员工对火灾危险的应急处理能力,积累集体疏散、消防逃生、应急组织等实战经验,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胡亚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