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鱼台支行持续学习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

2018-09-12 14: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近日,邮储银行鱼台支行党支部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为课题进行反腐倡廉每月一颗。 

  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落实,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切实抓好贯彻执行。党支部认真备课,依据“清单80条”内容,结合基层支行易发易犯条款,在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公务用车改革、办公用房等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将“清单80条”作为廉洁从业教育读本,认真学习,熟知禁令,入脑入心,严格遵守。通过反腐倡廉每月一颗,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对照“清单80条”,时刻提醒、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敬畏纪律,遵规守矩,对发现的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及时整改。分管党务的副行长积极备课,详细解读,提升了反腐课的质量和规格。课堂上,党员干部,学员教师实现互动,不断提问,解惑释疑,即强化了记忆,也检验了学习效果。 

  课后,支部布置任务,要求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自学,把“清单80条”纳入学习内容,每人不少于20个课时。做好准备迎接省行组织的知识测试。通过授课和自学相结合,督促邮储银行鱼台支行党员干部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温鲁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