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09-12 14: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引导和帮助公众正确了解金融知识,强化银行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近日,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在辖区扎实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活动过程中,该行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不同人群普及金融知识,确保宣传取得实效。针对老年人,主要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方面的金融知识;针对学生群体,主要普及青少年金融知识;针对农民群体,主要普及基本支付结算安全、电子智能服务和信贷等知识。同时,为增强“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在全辖内42个网点LED屏上播放活动宣传标语。 

  下一步,该行将以“普及金融知识 惠及千家万户”为指导思想,结合邮储的优势和特色,以网点为依托,以业务外拓为契机,做好支付安全宣传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等主题宣传工作。通过全方面、立体化的宣传,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全面提高公众金融素养,促进金融生态建设,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法规部 王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