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荣获人民币知识与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2018-09-12 14: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技能兴鲁”厚植技能人才相关精神,更好地宣传普及人民币知识,促进现金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双提升,2018年8月中旬中国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济宁市总工会、共青团济宁市委联合举办了2018年人民币知识与技能竞赛,全市2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84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人民币理论知识、技能操作两轮竞赛的激烈角逐,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荣获团体二等奖。 

  该行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由运营管理部牵头组织,工会、办公室、人力等部门积极配合,于8月初组织各县市区行开展选拔赛,优选出四名选手(含一名替补选手)进行赛前集中封闭式训练,并请行外的业务能手予以专业指导。三名参赛选手认真学习、扎实训练、沉着竞赛,顺利通过第一轮人民币理论知识的比拼晋级决赛,并经过第二轮假人民币识别、单指单张点钞、自由式点钞三个环节的技能操作竞赛,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最终以团体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选手姚慧慧获得个人优胜奖。 

  通过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济宁邮储银行员工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面貌。下步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操作技能和服务水平,在全行营造了“学知识、提技能”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