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组织开展内控合规知识网络考试

2018-09-12 14: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内控合规管理水平,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并结合“合规管理深化年”、“内控提升年”活动要求,发动辖内机构开展了领导干部带头、全员参与的内控合规知识学习活动。以国家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和规范性文件,行内基本内控合规管理制度,以及个金、公司、信贷等业务条线主要制度为学习内容,并通过全员考试的形式来检验和巩固学习效果。 

  7月16日至8月15日,市分行以中邮网院为载体,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内控合规知识网络考试,全行共参考1019人,平均成绩98.32分,参考率与合格率均为100%,通过学习测试全员合规知识水平有了较大地提升。下步市分行将持续组织开展合规知识学习测试活动,促使员工真正理解和领会内控合规要求与合规管理理念,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与综合素质,并在实际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全行业务稳健发展作出贡献。(刘瑞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