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卡补卡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8-09-12 14: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3日下午,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兖州支行营业部的两名员工来到了颜店镇后张海村,为王大娘上门服务,看到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的到来,王女士和老两口非常感动,对邮储银行的细心专业的服务啧啧称赞。 

  据了解,王女士来到兖州邮储银行营业部,为正在颜店镇后张海村老家行动不便的奶奶办理社保卡挂失补卡业务。按照制度规定,挂失补卡业务需要本人前来办理。王女士奶奶已经80岁高龄,患有腿部疾病且住院急需用社保卡。考虑到客户的实际困难,邮储银行兖州支行决定上门为王女士的奶奶办理业务,随后该行两名员工携带业务单据,驱车前往颜店镇后北肖村,在最短的时间里帮助客户办理了业务,解决了困难。王女士激动万分,竖起大拇指赞扬了该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据悉,邮储银行兖州支行承担着本地区社保卡即时补卡的重任,考虑到部分老年客户行动不便,到网点办理业务较为困难,该行每天安排两个客户经理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解决客户的实际困难,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