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活动

2018-09-28 13: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市分行及省分行要求,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聚焦“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支付环境”,围绕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支付风险、银行卡用卡安全、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相关知识,通过剖析典型金融诈骗案例,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帮助社会公众了解金融安全风险,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金融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水平。  

  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辖内各县市区支行积极响应此次宣传活动,以网点为主要宣传阵地,组织营业网点通过标语、分发手册、现场讲解、视频展播等形式同步开展宣传,利用网点滚动展示屏、电视、微信、短信等渠道进行了全方位宣传,提升了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在向公众普及金融科技知识的同时,突出宣传了该行网络安全防范措施和工作成果、新兴金融科技在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创造安全支付环境中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对该行的认可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