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梁山人民路支行开展“反假小超人”宣传活动

2018-10-16 15: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宣传反假货币知识,有力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经济稳定,提高广大市民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币意识,梁山县人民路支行在人民银行的牵头领导下,开展了反假小超人的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人民路支行通过柜台、LED显示屏、宣传标语为宣传活动制造氛围,向广大市民普及反假币知识,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真假币实物对比、图片展示等不同方式,用“一摸”(用手触摸真币的纸张)、“二看”(观察钱币的颜色、图案、纹路)、“三听”(用耳朵分别真假币纸张摩擦发出的声音)的方法,让前来办理业的客户对2015版人民币的各大公众防伪特征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并引导大家参加了反假小超人在线答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识别和防范假币的能力。 

  人民路支行将通过持续不断的宣传普及,提高金融一线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使广大市民了解、掌握真假币的特征,提高假币防范意识,增强假币识别能力,为维护金融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