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全员签订合规承诺书活动

2018-10-24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传导合规理念,落实合规责任,强化合规履职,根据上级行的工作部署,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了辖内全体员工签订合规承诺书的内控建设活动。 

  为了营造活动氛围,10月12日,该行举办了由11个一级支行行长、四个城区支行行长参与的合规承诺书签订仪式。签订仪式上,该行逐字逐句逐条向承诺人宣读了合规承诺书,带领承诺人深入学习了合规承诺书内容。在分管行领导的监督下,15名承诺人郑重的在承诺书上签署上了姓名。对于下一步工作,该行提出各单位一把手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给下属员工作出合规经营的良好示范。要在监督检查、日常管理中加强对合规承诺书签订的督导,确保每一位员工时刻牢记承诺书内容并作为行为准则,提升合规意识,强化合规履职,为各项业务合规运行保驾护航。 (吕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