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2018-10-24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启动以来,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上下齐抓共管,宣传发动、线索摸排、协调联动,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 

  该行一是多措并举,利用多种方式宣传造势。各网点均按照监管部门及市分行要求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有黑扫黑,无恶治乱,坚决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宣传标语;邹城、兖州支行通报制作宣传横幅、布置宣传展架、播放动画教育视频等形式对前来网点的客户进行宣传教育。兖州支行还专门在营业厅内张贴了《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取得了较为广泛的宣传效果。二是突出重点,有的放矢。为使扫黑除恶工作精神与日常经营管理有效结合,该行在全辖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全辖共排查员工1026人、辖内机构53个,并组织所有员工签订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扫黑除恶承诺书》,未发现涉黑涉案线索情况。微山、金乡等支行结合三季度人员排查活动,通过员工访谈、家庭走访等多种方式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关注员工是否存在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是否存在参与或介绍他人参与民间借贷,非法集资等情况,未发现异常情况。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树立依法经营、合规经营、安全经营创造效益的理念,突出重点地区、重点机构、重点业务,加强对薄弱环节的风险排查力度,及时排除风险隐患,确保合规、合法、安全经营。 (马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