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2018年“反假货币小超人”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2018-10-24 15: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济宁市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安排,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高度重视,组织开展精准宣传,积极推介2018年“反假货币小超人”知识问答活动,让社会公众在答题活动中受益,学习人民币及反假货币知识,增强假币风险防范意识,远离假币危害。截至9月底,该行(含代理机构)累计有效参与答题人数(即市人行答题系统人数)达到2.69万人。 

  “反假货币小超人”答题活动是今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参与答题活动,使社会公众学习了解了人民币防伪特征,进一步提升了识假、防假意识和技能,有效营造了爱护人民币、反假人民币的良好氛围。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按照人行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答题活动,辖内各机构认真贯彻落实活动要求,在网点张贴2018年“反假货币小超人”答题宣传海报、二维码及相关说明资料,通过微信群、公众号、朋友圈等渠道进行转发、推介,采取多样化措施,引导内部员工及亲朋好友参与答题活动;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引导客户进行扫码答题,并给予相关指导、提示,有效扩大了答题参与范围。(姚继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