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开展“千家企业百日行”活动

2018-11-19 09: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要求,组织开展了“千家企业百日行”活动,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全面了解,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该行建立大走访长效机制成立了以行领导为组长,公司业务部及相关支行共同参与的专项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千家企业百日行”活动的实施方案,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及支行行长承包责任制,形成了多层次、广覆盖走访体系。该行领导亲自牵头,主动对接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大力支持交通运输、先进制造、现代服务、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发展。

  为保证活动效果落到实处,该行建立信息交流平台,企业意见及时反馈银行向企业了解发展愿景、融资需求和提高金融服务建议,将行的金融产品、产业政策和服务内容及时向企业传导。在管理机制上,该行实施名单制管理,加强信贷政策与产业政策的协同,调整优化信贷结构,分类施策、精准施贷;在服务模式上,灵活运用投贷联动、产业基金、债转股、延伸产业链金融等融资新模式;在技术上,有效融合新兴技术,探索发展金融科技,促进 “线上+线下”、“金融+互联网”等金融服务新业态、新模式。该行以大走访活动为契机,推进财政惠农信贷通、融资增信等项目营销,实现了对农业龙头企业、家庭农场的规模开发。

  活动期间,该行新发放小额贷款1.39亿元,重点支持苗木种植、农产品收购、特色产业等“三农”行业,新发放中小企业贷款1.48亿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