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有礼”故宫福宝黄金压岁钱与“邮储有福”猪年贺岁金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首发仪式隆重举行

2018-11-27 14: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11月25日,“迎春纳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品牌贵金属贺岁新品发布会暨“邮储有礼”故宫福宝黄金压岁钱与“邮储有福”猪年贺岁金山东省分行首发仪式于济南召开。
  发布会现场,省分行常江副行长表示,邮储银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在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传承并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为此,总行推出“邮储有礼”与“邮储有福”系列贺岁产品,给广大邮储银行客户带来了全新体验。
  据了解,为回归传统压岁文化,自2017年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携手北京故宫文化服务中心,将连续十二年推出“邮储有礼·故宫黄金压岁钱”系列产品,将源自故宫的压岁祝福带给每一位小朋友。另外,发行的“邮储有福”贺岁金系列产品,依托生肖文化,将邮票艺术和超薄黄金工艺相结合。至今,已连续发行五年,本次隆重推出《“邮储有福”猪年贺岁金》五周年特别纪念版。
  发布会现场的一大亮点,便是86版《西游记》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老师亲临现场,并与观众分享了很多猪年与猪八戒的故事。针对压岁文化马德华老师表示,《邮储有礼·故宫福宝黄金压岁钱》是我们传承压岁文化的载体,非常适合过年送给孩子,如果每年都能给孩子一份黄金压岁钱,一方面能成为孩子童年珍贵的回忆,另一方面也能向孩子传递我们的压岁文化。
  作为专属小朋友的黄金压岁钱,《邮储有礼·故宫福宝黄金压岁钱》以“黄金花钱配赠银元宝”的重磅组合,开启了2019年的压岁祝福。花钱是以清宫花钱样式为基础,采用Au999黄金经基层拖金工艺打造,并刻有吉祥福语,寓意福禄随身,顺心顺意。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全新AR技术让压岁钱更有趣味,微信扫描产品外包装上的二维码,专属“邮储有礼”的卡通形象福宝,将会给小朋友们拜大年,点击福宝还可开启与它的亲密互动,既温馨又独具巧思。
  本次发布会另一款新品 “邮储有福”系列之五《“邮储有福”猪年贺岁金》特别采用竖版版式及“邮票四方连”设计,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同时,特别发行十连号限量版,并配赠己亥年生肖大版票一套。另外,《“邮储有福”猪年贺岁金》共推出四个版别,均配赠不同规格的《己亥年》生肖邮票,满足广大客户的收藏需求。
  据介绍,邮储银行在坚持“普惠金融”理念的同时,也坚持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并不断开拓创新。邮储银行贵金属产品,从生肖文化、节日礼赠、情感表达、邮品收藏等多方面满足消费者需求。未来,邮储银行将博采众长、与时俱进,秉持着为客户服务的初心和对产品精益求精的匠心,推出更多高品质的贵金属精品。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