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曲阜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建专题讨论会

2018-12-21 10: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30日,邮储银行曲阜市支行党支部组织支委会,针对“作为国有企业的基层党支部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如何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并对本年度“强基固本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工程”进行阶段性总结。

  根据前期准备,邮储银行曲阜市支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分别发言。该行委员指出“三会一课”制度是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三会一课”落实不好,思想政治建设就无法谈起;全面从严治党要不断深入,作为国有企业的基层党支部必须做好廉洁从业,遵规守纪。对下一步工作,该行委员表示要从自身工作出发,更多倾听党员群众的心声,做好支委会与党员群众交流的桥梁。

  支委会成员还分别从坚持党员的全面领导、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乡村振兴战略和服务民营企业等多个方面探讨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最后,支委会成员结合“强基固本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工程”建设标准与该行党建工作实际,对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初步规划。

  通过本次党建专题研讨会,进一步统一了支委会成员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为更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了一次思想动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