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到山东省湖西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2018-12-21 10: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从严管党治党,严肃纪律规矩,持之以恒的正风肃纪,12月14日,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组织机关及城区支行部分党员、信贷客户经理及重要风险岗位等73名干部职工赴山东省湖西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在监狱有关领导的带领下,该行干部职工分别参观了监狱的学习教育、模拟社会、生活就寝、禁闭关押等区域,在监狱报告厅听取了三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服刑人员声泪俱下的阐述了自己的犯罪经过以及犯罪对自身事业的摧毁、对孩子心理的冲击以及家庭的支离破碎,在场的干部职工透过同情和惋惜的眼泪,看到的是服刑人员对自身违法行为的追悔莫及,是人生的康庄大道瞬间转变为泥泞沼泽,是法律的庄严和无情,同时也警示自己要敬畏法律、遵规守纪、严于律己。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市分行干部职工法治观念、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