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在全国邮政金融内控合规知识竞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1-16 15: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持续推进合规文化建设

  为进一步提升各级机构的内控合规意识,营造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支撑全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组织开展了内控合规知识竞赛活动,并组队以复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全国决赛,最终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于8月中旬率先举办了省内合规知识竞赛初赛,活动组织及实施过程中,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参赛选手激烈角逐,分别获得了优秀个人奖、最佳表现奖和优秀团队奖。初赛的成功举办为后续晋位争先打好了基础10月,山东行选拔优秀选手参加了总行的复赛,取得了笔试全满分、演讲第一名、总分第一名、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成功挺进决赛。经过精心准备,12月中旬,山东代表队参加了总行在石家庄举办的全国总决赛,经过演讲、现场答题环节的紧张比赛,山东代表队最终取得了演讲第一名、现场答题第三名、团体二等奖、4名参赛选手个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演讲选手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经历或典型案例,讲体会、谈经历、说感想,诠释合规理念,神采飞扬、挥洒自如,表达了对合规创造价值的感悟和对合规信念的坚守,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现场答题选手士气高涨、奋勇争先,流畅回答银行业内控合规知识,完整论述内控合规要求,充分展示各自对规章制度的深刻理解,展现了良好的合规素养和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自下而上、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全员参与的内控合规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全行员工学合规的热情,提升了员工合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合规氛围,推动全行合规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