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机关团委开展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2019-03-22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传承雷锋精神 播种绿色希望 共建美丽中国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机关团委决定面向全辖广大青年员工部署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份的济南黄河大堤新绿初绽放。3月15日上午9时许,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机关近30名团员青年来到济南市黄河岸边指定植树点,开展了一次“传承雷锋精神 播种绿色希望 共建美丽中国”主题团日植树活动。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团员青年都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十足的干劲,大家分工明确、组织有序、配合默契,纷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实新土、提水浇灌……,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排排小树苗迎风而立,为原本空旷的原野增添了一份生机与活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团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