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兖州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04-01 15: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基础金融知识,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理财意识,增进家长与孩子间的了解与信任,3月16日,邮储银行兖州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首先该行通过现场教学,让小朋友认识人民币,学习识别假币的技巧,教小朋友们点钞技术,让小朋友们进行现场操作;其次,设置“勇往直钱”互动环节,将到场的小朋友按照年龄层分为三个小组进行PK,为每组三个小朋友提供若干各面额人民币,随机报出一个钱数,参赛的小朋友快速拿出相应金额的人民币拼在一起,时间最短、回答最快、最灵敏的小朋友获胜,游戏环节趣味满满,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该行通过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不仅让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了解、掌握了基本人民币知识,树立了正确的理财观念,而且增进了亲子间的关系,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