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鱼台县支行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2019-04-01 15: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以来,邮储银行鱼台县支行党支部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当前学习的重中之重,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扩大覆盖范围、提高学习成效、强化督导考核等5个方面入手,切实做到认识到位、重视到位、发动到位、管理到位、保障到位。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推广安装、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热潮。

  为了全面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党员干部中推广使用工作,该行党支部专门成立了学习管理小组,负责组织构架,情况统计,督导考核,上传信息等相关工作。每周公布学习积分最佳学员和总积分冠军。通过党员干部微信群通报表彰,对学习积极和积分优胜学员给予笔记本、杂志刊物等奖励,引导、鼓励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竞赛。目前,该行党员干部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温鲁乡 )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