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 让客户不再“等贷”

2019-04-01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旧账不过年,春节之前账款结清”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规矩,济宁某印务有限公司曹先生在进入腊月就早早的筹集资金归还了原料款项,由于产品市场需求量较大,订单客户催促急,曹先生早早与生产经理协商好春节放假加班赶订单的计划,但春节期间供应商放假,原材料必须提前储备,曹先生在资金筹集上犯了难。

  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客户经理在节前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曹先生的情况,得知曹先生无有效抵押物,于是向曹先生介绍了邮储银行的一款线上信用新产品--“小微易贷”,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财务人员进行了额度授权测算,次日邮储银行客户经理即通知曹先生公司可以在邮储银行授信100万元,随后财务人员通过邮储银行网上银行进行线上申请,企业仅用5分钟,便获得了邮储银行100万元的正式授信,解决了曹先生短期融资难题。

  近年来邮储银行为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产品不断创新,小微易贷产品是邮储银行借助大数据和物联网新技术,开展的服务与技术创新产品,是邮储银行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并结合企业纳税信息、增值税发票信息,向企业发放的短期网络全自助流动资金贷款业务,实现了在线申请、审批、签约、支用、还款的全流程网络化、自助化,能有效满足中小企业“短、频、快”的融资需求,大幅提升业务办理效率,节约客户的融资时间和融资成本,为客户带来全新体验。目前,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已实现小微易贷放款13户18笔,金额1179.5万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