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开展2019年进社区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19-09-18 16:33:00来源:齐鲁之声作者:

  针对大量社区中小投资者金融知识和经验有限、风险意识不足,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宣教志愿者积极行动,近日走进德州鬲津社区开展了一场金融知识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普及行动,从“进社区入住户”、“进商圈入商户”两方面进行宣传。

  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宣传志愿者在鬲津社区设立宣传海报,佩戴绶带,向进出群众和过往行人发送宣传折页,现场普及反假币、反洗钱、反非法集资知识,宣传我行金融产品。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社区居民提问,手把手传授假币识别技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志愿者在社区附近沿街商区进行扫街式走访宣传。工作人员逐户发放宣传资料,商户经营者和店内顾客不时向身边的宣传人员提问,有的顾客还结合自身经历当起了义务宣传员。现场群众对我行的多种灵活贷款、理财类产品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多家商户则对我行近期开展的POS收单业务积极询问,纷纷询问办理流程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和沿街商户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加深了社区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度,展现了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李 平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