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统一柜面管理平台一期顺利推广上线

2019-09-18 16:53:00来源:齐鲁之声作者:

  根据邮储银行十三五IT规划,统一柜面管理平台自2019年9月18日起分批进行全国推广。按照总部统一部署,近日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239个一期上线网点提前6天顺利推广上线,截至目前系统运行稳定,上线当日共发生交易17336笔,全国排名第三位。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服务能力。

  为保障统一柜面管理平台顺利推广上线,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和山东省邮政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一是统一部署,联合成立推广上线省指挥部及相关工作组,高效沟通、积极协调、通力配合,共同做好上线推广工作。二是制定工程实施方案,明确我省推广上线工作步骤及重点推进工作,并逐项抓好工作落实。三是邮银协同开展视频培训,并通过验证练习进行实操训练,参训人员约1500人,确保上线网点及后台管理人员熟练掌握系统操作。四是认真组织设备采购、安装、业务验证等工作,及时沟通总行解决各项问题,并做好指导工作。五是密切关注上线后系统运行情况,做好指导和协调,确保网点正常运营。

初审编辑:李 平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