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开展“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

2020-02-03 10:28:09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近日,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积极响应省分行团委及当地市金融团工委号召,组织全行党团员及青年员工开展“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
  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班子率先垂范,全行党员、团员及青年员工热情响应、积极参与,踊跃捐赠、奉献爱心。本次活动共有412名员工参与,捐赠金额43200元。本次捐赠资金将实时存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账户,用于抗击疫情专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行一方面积极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等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各项志愿公益活动,各支部青年党员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邮储银行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展现了邮储银行员工热爱公益、奉献社会的时代风貌,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青春正能量。(陈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