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积极做好疫情期间 畜牧业融资保障服务

2020-02-20 14:30:37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勇于担当、主动履职,积极发挥疫情保障作用,联合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山东省农业信贷发展担保有限公司共同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畜牧业应急融资保障服务工作的通知》,精准支持受疫情影响严重的畜牧产业,帮助畜牧产业尽快复工复产,助力全省畜牧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持续降低融资成本。疫情防控期间,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针对畜牧产业客群给予专属优惠利率,个人和企业法人贷款利率均参照最低授权贷款利率执行,减轻畜牧产业融资压力。二是保障贷款额度。针对畜牧产业客群预留专有贷款额度,对于由山东农担公司提供担保的贷款业务,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为个人和企业法人提供最高额1000万元的政策性担保贷款。三是优化业务流程。对畜牧产业客群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对于由山东农担公司担保且融资额度在100万元(含)以内的贷款业务,采取直报省农担公司模式,优化业务流程,提高融资效率。四是设立专项金融服务方案。为相关企业一对一制订综合服务方案,利用“授信+非授信”、“金融+非金融”的方式给予全方位支持,真正做到与企业携手努力、共同担当,携手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