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路上,邮行同行

2020-02-28 17:34:39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战“疫”路上,邮储一直都在

  在日常服务的网点,在服务三农的路上

  在物资生产的工厂,在抗击疫情的战场

  在需要我们的地方,散发邮储人的光亮

  在金融服务的岗位上

  疫情当前,邮储银行威海市世昌路支行工作人员每天早早到岗,对网点内外、各种自助机具全面消毒,打造安全放心的营业环境。

  每日营业前后与间歇,邮储银行威海市世昌路支行的大堂经理都会仔细擦拭自助设备,并喷洒消毒液,为客户提供安全保障。

  在做好环境卫生保持的同时,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严格履行防疫要求,对每名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体温测量。

  隔离不隔爱,邮储银行山东省曹县支行为一名银行卡丢失但急需用钱看病的特殊客户进行上门服务。

  邮储银行滨州市博兴县支行为“城市美容师”送上一杯热水,在无情的病疫中感受邮储的温暖。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集中授权团队如同系统后面的卫士,与网点前台携手,确保网点柜面稳健运营。

  在助力三农的道路上

  战疫情保“春耕”,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客户经理走进田间地头为春耕备播提供金融支持。

  在医疗物资生产的第一线

  邮储银行山东省滨州市分行客户经理上门服务生产防疫物资企业,该企业正在加紧生产疫区所需的酒精。

  邮储银行山东省青州市分行仅有2天时间,为生产消毒车和测温仪的抗疫企业放款500万元。使企业在最短的时间用上了“抗疫资金”,备足原料加快生产。

  邮储银行山东省济宁市分行为国家疫情防控治疗药品物资生产企业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发放贷款5000万元。为企业原材料购置提供了坚强保障。

  在奉献“邮”爱的第一时间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向山东省邮政分公司邮区中心局捐赠防疫物资,支持和保障邮政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与邮递服务两不误。

  邮储银行山东省滨州市分行为博兴县吕艺镇龙五村捐赠防疫物资,用爱心帮助村民抗击疫情。

  在疫情“战场”的邮储人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优秀共产党员黄树礼,志愿在社区进行服务,卡口值守、登记测温、发放通行证等工作他总是第一个冲在前头,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

  邮储银行山东省聊城市分行员工李倩的丈夫石光随医疗救援队赶赴武汉。李倩说:“作为邮储银行的员工、作为医疗工作者家属,我希望石光能够与所有医护工作者一起,努力帮助更多的病患战胜疫情,尽快帮他们恢复健康。同时,我也守护好家人、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邮储银行山东省台儿庄区支行员工王露的妻子褚宏娜担任区疾控中心检验科科长,疫情期间每天进行新冠病毒的初筛检测。王露说“作为一名前台柜员,服务好客户是我的责任;作为医护工作者,在疫情前线战斗是我妻子的责任。让我们并肩战斗,一起为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