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山东分行组织机关党员开展 “‘疫’不容辞 志愿同行”专项活动

2020-03-10 10:33:14来源: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坚持全面部署、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以国企使命担当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全行党员干部迅速行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汇聚抗击疫情强大合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近日,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发起“‘疫’不容辞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专项活动,号召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协助疫情防控管理部门、物业部门开展防疫检查、爱心协助等工作。

  该行以党支部为单位,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愿报名,成立了共计46人的9个志愿服务队,2人一组,在进行必要健康检查和防护的前提下,协助机关办公楼出入口上下班高峰期间的引导、登记、测温、洗手、消毒和防护用品发放等志愿工作,有效发挥了省行机关各支部、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了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了复工复产工作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