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全面启动 金融辅导队驻企工作

2020-03-17 10:20:20来源:作者:

  为有效落实省委省政府最新推行的企业金融辅导员制度,打通金融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3月11日,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召开省行级金融辅导队驻企启动会,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焦玉泉出席启动会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省推行企业金融辅导员制度,是山东省委省政府优化金融服务,助推企业发展作出的重要工作安排,是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的具体举措,也是缓解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抵押担保难、融资慢等金融服务痛点、难点问题的有效尝试。全行必须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相关成员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密切配合,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3月12日,该行组织召开全辖金融辅导队驻企工作启动会,安排部署全辖的金融辅导队相关工作。

  启动会上,省行授信管理部、小企业金融部围绕工作基础、职责要求、管理体系、落实措施等方面,对省委、省政府企业金融辅导员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细致安排,明确了金融辅导工作方法、入企服务流程和具体工作安排。会上同时要求全辖金融辅导队在辅导过程中要重点关注并做好“六个坚持”。一是坚持政治站位,抓好落实。二是坚持协调配合,做好组织。三是坚持“以政策为导向”,做好引导。四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好协同。五是坚持“以可持续为原则”,做好支撑。六是坚持“以纪律为红线”,抓好执行。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辅导工作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践行大行担当,展现邮储形象,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推动金融辅导员制度落地见效,持续提升金融服务供给能力,为山东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更多邮储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