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表彰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和党员先锋岗

2020

/ 07/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树立典型、崇尚先进,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表彰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和党员先锋岗。

  济南市分行党委等4个基层党组织获得省分行党建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章丘区支行党支部等30个基层党组织获得省分行党支部建设示范点荣誉称号,栗兆群等200名同志获得省分行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

  党的十九大以来,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企业改革发展方面取得了新成效。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行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行和当地政府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抗疫物资生产企业提供保障,为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为社会民生稳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扛起国有大行责任担当。这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正是其中的优秀代表。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号召全行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在推动山东分行建设一流商业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