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竞赛活动

2020

/ 09/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高消保工作水平,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组织开展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竞赛活动。

  竞赛共设置笔试、演讲及投诉分析展示三个环节。笔试环节,从16个代表队推选的64位优秀选手参赛,以扎实的基本功,就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知识点进行了比拼。

  演讲环节,各位选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感悟、对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理解,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投诉分析展示环节,选手们准备充分,角度独特,对辖内投诉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分析,角度独特、发人深省。

  经过一天半的角逐,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荣获团体一等奖,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袁欣、临沂市分行朱晓等选手分获最佳风采奖与优秀展示奖,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徐佳佳等选手荣获笔试成绩一等奖。

  本次竞赛是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首次全行范围的大型消保劳动竞赛活动。竞赛活动启动以来,邮储银行与邮政代理广大员工踊跃参与,营造了学习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吴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