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创新开展进村入户消保宣传

2020

/ 10/16
来源:

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创新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利用自身点多面广、遍布城乡、服务三农的优势,以低净值人群的实际需求为导向,开展特色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得到监管部门高度评价和客户的认可。

  9月是中国人民银行“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月”,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推出“金融知识进千村”特色活动,在全辖选取1080个自然村,依托村党群工作站、卫生服务站、新闻宣传栏,将抵制网络金融谣言、金融负能量等知识送到乡村,打通金融知识宣传“最后一公里”。

  6月“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中,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撰写印制“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致广大金融消费者的一封信”,发挥兄弟单位邮政信件投递长项,将“一封信”随快递包裹、信件、报刊等送交到乡镇及农村客户手中。此次活动共选取500个乡镇,印制“一封信”10万份。10万名金融消费者读到“一封信”,辐射受众超过40万人。这种接地气的普及金融知识方式得到广大客户高度认可,人行济南分行进行专刊报道。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创新“非接触式”宣传渠道,以主题微视频宣传为重点,以广播电台为阵地进行金融知识宣教。该行拍摄制作的微视频《莫让贪念迷人眼》获得人民银行总行与金融时报联合举办的优秀视频评选活动三等奖;以“山东邮储娃”为主角的金融知识宣传三句半微视频作品获得山东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 维护金融安全”微视频大赛三等奖。(通讯员 吴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