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邮储银行

快乐小家,幸福大家 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工会组织冬至包水饺活动

2020

/ 12/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12月21日冬至日,暖阳阳的冬日阳光照进了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12楼食堂的橱窗,带着一丝明媚,又映射一丝慵懒,阵阵笑语在这份宁静中荡漾,似乎在抗争这冬日的严寒,也好似在享受这幸福的时光。圆圆的饺子皮将不时散发阵阵肉香的饺子馅包裹住,一道道手指捏出的褶皱,一件宛如艺术品般的水饺完成了,有的像小元宝,有的像小船,有的像是吃撑的大青蛙,“抽象派”的艺术风格挡不住洋溢在他们脸颊的笑容,仿佛是一幅定格的美好画卷。“冬至饺子夏至面”是北方千百年来一直传承的习俗,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工会在冬至日,组织市分行小家庭开展了以“快乐小家,幸福大家”为主题的包水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用暖心抵抗寒冬,用快乐创造幸福,让分行小家庭享受“包饺子”的快乐过程,让分行大家们在寒冷冬日吃上“热腾腾”的幸福饺子。(通讯员高金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